關於我們

我們在香港的工作

趙、司徒、鄭律師事務所於2000年成立,我們的法律從業員經驗豐富,有不同的專業領域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。

 

我們在中國內地的工作

我們的工作團隊自1990年初已向中國內地的客戶提供法律服務,我們的目標是促進中港兩地商貿及兩地客戶商務合作,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,與客戶一起開拓一帶一路的龐大商機。

我們自成立以來,與中國內地多個省市的律師行合作,為前述目標共同努力,中港兩地律師所產生的協同效應,服務覆蓋面遍達各省市、香港及澳門。

2020年我們在大灣區東莞市成立了首家香港東莞聯營律師所:
星嘯·趙·司徒·鄭(東莞)聯營律師事務所
地址: 東莞市東城街道東莞大道東城段13號嘉宏振興大廈34樓3401室

2021年我們在廣東省清遠市設立了首家清遠市香港分所:
香港趙、司徒、鄭律師事務所駐清遠代表處
地址: 清遠市清城區鳳翔大道5號東方巴黎一號樓A座2502

2021年我們與鄒陳律師行聯營:
趙國榮律師是鄒陳律師行的顧問
地址: 香港島灣仔區告士打道47~50馬來西亞大廈21樓

2022年我們與中國內地的江蘇謀盛律師事務所聯營:
地址: 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震澤路18-21號無錫軟件園雙子座A 1620室

 

我們和其他司法區的聯系

我們也和不同司法區的法律從業人員建立緊密的工作關系,包括 : 歐洲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澳門、泰國、南韓、印度、美國、英國和澳洲。 這些聯系是我們寶貴的網絡,讓我們的客戶得到不同司法區的法律服務。

 

我們的越南分所

我們在2019年在越南河內成立了合資經營所,名叫「中港越律師行」,英文名字HKVN Law Firm,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倡議,促進中、港、越三地商業交流,幫助中、港兩地企業在越南發展工、商業。

中港越律師行聯絡資料如下:

地址:House No.11G, Alley 99, Xuan La street, Xuan La Ward, Tay Ho District, Hanoi, Vietnam

電話:(84) 24 3265 6969

 

我們的語言能力

我們大部份的員工都是操流利廣東話、普通話及英語,有部份員工能懂中國方言、日本語或越南文。